『初夏吖』

主磕咎安、隐囚还有摄殓,其他杂食。

伞家短篇合集(2)

嗨害嗨,我丢回来了。


让我看看是哪个“倒霉”孩子在上网课,哦,是我。

不会真的有人还在上学吧,不会吧不会吧。




咎安向,自行避雷。




1.离谱的冈易与他离谱的判定


本文由真实事件改编


安魂曲在大厅等求生,本来打算打完这把排位就不打,结果等了半天都没见求生人影。


安魂咎:“求生下班啦?”

安魂安:“不可能,求生要是下班了我们早就该收到庄园主的通知了。”


(十五分钟后…)


安魂安:“你看,这不就排上了?”

安魂咎:“嗯嗯嗯,你厉害。”(安魂咎:“马勒戈壁,你在沙发上坐着挺舒服,我在伞里呢。”


地图:肾虚医院

求生者:囚徒(冬蝉),入殓师(盲区),医生(旧装),小女孩(滚滚伙伴)


安魂安:“芜湖,bug修复了之后是真的舒服。”

安魂咎:“别舒不舒服的了,求生可不会因为上次的bug修复了就不修电机了。”

安魂安:“别急,有电机抖了。”


安魂咎:“嗨,你好啊小医生。”


不知道是不是安魂咎太过于吓人还是怎么的,医生直接吓炸机了。“我丢什么啊,怎么这是,干嘛要传到我这啊!?”

医生还没来得及拉开距离就吃了一刀,借着受伤加速、庄园老狗以及窗弹跑远了。安魂咎顺着脚印找到了还没自疗好的医生以及刚修完电机准备附身的小女孩。

“干嘛呀,我还没自疗好就追上来了?”

“幸亏这台电机我修完了……”

安魂咎闪现一刀击倒了医生,小女孩顺便解了个擦,于是就奖励了小女孩一刀。挂上医生之后通缉到了囚徒在不远处补医生的遗产,直接传伞过去了。


“我艹,你不守尸找我做甚啊!我只是修机位啊。”

“再不管管电机就让你们修完了。”

距离比较近了,囚徒就把面前的板子盖了过去,结果还是被打了。“我TM这都穿模了,还没砸到?什么离谱判定啊这是!”

安魂安:“这都没砸到确实奇怪,还有一件事就是你解除了。”

安魂咎:“你就偷乐吧,迟早遭报应。”


医生过半,囚徒倒地,小女孩半血,只有入殓师满血,现在场上还有三台电机,其中至少两台是大遗产。


(直接跳到开门站)

安魂咎:“还剩一个半血的入殓师,刚才过去的那几个地方都没刷地窖,应该在T字墙那儿。”

安魂安:“暴点了,看位置还没跑到那儿,赶紧传过去。”

安魂咎:“知道知道。”


哐——

“入殓师砸板命中监管者”


安魂安:“我****,这离着板子十万八千里呢,怎么砸到的?这判定太离谱了吧!”(安魂咎:你看,遭报应了吧。)


最后入殓师跳地窖跑了,但还是赢了。


安魂安&囚徒:“这TM是什么离谱判定啊这是!?”




2.伞家冥场面


本段纯属虚构,请勿当真。


秋天是一个容易上火的季节。


血滴子二人打完游戏回家,打开门最先看见的就是安魂安坐在沙发上抬着头,样子诡异且好笑。


不出意外的,血滴安又双叒叕要开始作死了。


血滴安:“哟,这不是安魂安吗,这是怎么了,排位连跪了?”

安魂安:“滚远点,你才战绩一片绯红呢,老子这是上火了。”顺便给了血滴安一个友好的国际。

血滴安:“怎么还上火了呢?我看你前几天还好好的耶~”

血滴安说着就一手抬几了安魂安的脑袋,结果可想而知,一滴血成功滴在了安魂安的裤子上。

安魂安:“哎我艹……RNM的血滴子,你人没了!!!”


于是伞家便出现了安魂安流着鼻血拿着安魂咎伞满屋子追血滴安的冥场面。

不怕死的美少年咎甚至还拍照留了一个纪念。




毕竟是短篇合集,短一点会正常,对吧?

评论(3)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